每次上網的時候看到多比窩在我身邊會覺得好幸福

狗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不管在訓練期間我有多麼的嚴格,多麼的堅守原則

多比依舊不改本性愛撒嬌,
老是像個孩子一樣











這孩子阿,也是我ㄧ輩子的牽掛


昨天從我下班到晚上要睡覺,多比都沒有尿尿便便

喝那麼多水卻沒尿尿讓我很緊張,雖然只是一個晚上
沒辦法,
我就是那種想很多的人啦

隔天上班也心不在焉,
想說
今天早上要是又沒尿尿便便,下班要馬上去看醫生!
還好
沾大爺一到公司馬上就寫mail跟我報告


有便便尿尿啦


家裡有寶貝的家長應該都跟我一樣吧?!
常常看到尿尿便便是高興的不得了!(噗)
把屎把尿的命阿)))))



多比:我阿母這輩子都栽在我手上啦!

(露下排牙齒的多比好可愛喔!!!



。。。。。。。。。。。。。。。。。。。。。。。。。。。。。。。。。。。。。。。。。

就在打文章的同時,
多比換了姿勢


是客廳燈光太亮?還是????找東西???
怪招一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