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分鐘前發生的
不寫下來實在太可惜了XD

咳,邱X西,希望妳有看到這篇文章XD

董 X 長:那個 XXX 阿(秘書),你去跟福委會反應一下,以後不要發這種水果,發這東西是要叫人家怎麼吃!?(大聲囔囔)
(本公司每個禮拜三是水果日,福委會提供每位員工一種水果,這週是奇異果)
(如果你是我同事,請別來相認XD)

秘書:我是有聽說可以用剝皮的啦,只是我不會.我都是切兩半用湯匙挖.
   董X長你沒吃過嗎?!

董X長:有吃過啊!在家都是切好弄給我吃的啊!這樣一整顆是要怎麼吃!

秘書:喔喔,好,是可以切一半用湯匙挖,不過我還是會跟福委會反應.(秘書果然是秘書)


...................................

辦公室其他同仁安靜無聲,大家應該是在想一樣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