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蛋餅皮


作法參考自:172公分的小小


愛妻早餐系列之起司火腿蛋餅



蛋餅皮做法很簡單,就所有材料拌一拌就搞定了,
主要是鍋子建議用不沾鍋會比較好煎
三兩下就OK啦。。。。

接著就是專門為沾大爺準備的愛妻早餐 - 起司火腿蛋餅
沾大爺有個怪癖,喜歡吃熱的早餐,像啃麵包之類的他比較不愛
麵包充其量只能排入下午茶時間

有了蛋餅皮就可以有多樣的變化,花個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做好蛋餅了
再用夏普溫熱牛奶功能把黑芝麻豆奶熱好,
有夏普真方便,只要按一按功能鍵就有溫熱的牛奶可以喝,真棒

就這樣簡單又美味的早餐上桌囉
然後我又繼續睡我的回籠覺XDDDD


。。。。。。。。。。。。。。。。。。。。。。。。。。


今天去藥局買新寶納多跟鈣片
藥劑師問:是你要吃的嗎?
我:對啊!
藥劑師:剛懷孕齁?!
我:也不算吧,已經18週了
藥劑師 + 另一枚門市小姐異口同聲加上這個表情→ 你18週????
哇塞!!!你藏肚藏的也太厲害了!!!


噗噗噗
這種反應我已經習慣了
對於我的肚子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