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大吃大喝的一餐


鍋底長這樣


仔細想想跟以前吃過的"鍋大爺"有點像,
回去看看鍋大爺的照片比較一下,發現小蒙牛好像比較優喔~~~


小蒙牛是採用點菜的方式,但一樣吃到飽
第一輪就從第一個框開始畫,第二輪就畫第二個框以此類推


其實跟剛開始的鍋大爺真的很像,根本就一模一樣
只是後來鍋大爺又改成冷藏櫃自行夾取的方式(不優)



吃麻辣鍋不可缺少的鴨血跟豆腐

特別的是豆腐不是一般的板豆腐,而是臭豆腐,
鴨血豆腐很入味,正點!



芝麻醬


現在想想才發現好像沒有醬料區?!
芝麻醬是另外附的,要跟服務生拿
當然都可以續點,肉片沾上芝麻醬很香呢!



點了一堆牛肉,有三位大男人在果然不一樣



用層架的方式出菜,整個就很有質感,有種下午茶的FU(一堆肉的下午茶 好可怕 囧)
比較棒的是不會把桌子堆的很亂,這種方式真的很優!

光是肉類就有很多種,品質很棒!



青菜海鮮一大堆

蛤犡是很飽滿大顆的那種,蝦子也很大隻

出菜會依人數多寡決定數量,我喜歡這種方式
不會浪費也可以吃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出菜速度又快


吃完辣的免不了來個冰品

最右邊沒拍到的是明治冰淇淋
中間的俄羅斯冰淇淋好好吃喔~~~
我很乖啦,吃幾口過過癮而已

當然也有飲料區(忘了拍)
飲料有各種沖泡式茶類,果汁,可樂等等的氣泡式飲料
都是免費供應滴

整體來說雖然價位不是最便宜的那種
但是所呈現出來的品質卻有達到中上價位的標準
值得推薦!

對了!有台電員工識別證還可以打九折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官方網站請點我)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7號1F
(02)2363-7005

。。。。。。。。。。。。。。。。。。。。。。。。。。。。。。

可能有人會想說。。。孕婦可以吃這種鍋嗎?
其實到現場我也嚇一大跳,沒預料到會是這種香料鍋
但我還是吃了
當天沒事,隔天也沒事,大後天也沒事
所以。。。。。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