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後的續攤



專門賣茶以及喝茶的地方

一坐下來服務生馬上捧著一堆茶罐讓我們聞香



罐子上面有編號,編號跟menu上的一樣,可以聞聞茶香在點喜歡的茶
光選茶我看就浪費掉半小時了吧(噗)



糖罐

這糖不太甜耶,還是我們加太少?!


這裡純粹就是喝茶吃下午茶的地方,不像Hana還有飯類或是麵類可以選擇



英式花園下午茶
英式酥餅4個,英國德文郡濃奶油,英國經典果醬,
茶凍,蛋糕,手工餅乾,小三明治及兩壺茶




第一層
小三明治




第二層
自行挑選兩塊口味的蛋糕以及餅乾還有兩份茶凍

茶凍有很濃的茶香味,不會太甜味道很特別!


最後一層
四個英式酥餅跟果醬以及店家特製奶油

左邊的就是英國德文郡濃奶油,好香好好吃喔!!!
不會有太奶的油膩感,入口反而很香醇
我愛上這個奶油了
可是店家沒有零賣

其他還可以選擇三種果醬口味,
我們選擇覆盆子,杏桃以及檸檬奶油
三種口味各有特色都很不錯!


除了上述的花園下午茶外還選擇了
英式酥餅下午茶
英式酥餅2個,英國德文郡濃奶油,英國經典果醬
任選一杯茶飲或是補差額點購壺茶


這家的酥餅(思康?)真的很好吃,
趁熱吃外酥內鬆綿,搭配上店家特製的果醬真的很滿足

至於茶類。。。。我對茶真的沒研究,就別誤導大眾了XD


在這樣悠閒的午後跟好友們喝喝茶聊天,真的很快樂
我悠哉的時光也不多了,要多約我大吃大喝啦


Smith&Hsu(可訂位,免服務費)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03號(民生東路跟復興北路交叉口)
 (02)2546-6088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
 (02)2747-4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