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到XX臍帶血業務的電話
業務:許小姐嗎?!
我:是。
業務:你好,我是XX臍帶血,請問你有收到我寄過去的資料嗎?!
我:應該有。


業務:應該有。。。。那你應該是沒看資料吧
我:。。。。。。。(靜默)←我的OS:你是當老師的嗎?管真多
業務:不曉得媽咪對臍帶血有什麼樣的疑惑或是問題呢?
我:沒什麼問題,這個我跟老公討論過了,沒有存臍帶血的意願
業務:為什麼不存臍帶血呢?是有什麼樣的問題嗎?
我:不知道耶~
(其實我有很多理由但懶的講,講再多也沒用吧!還不是會找一堆理由堵我,幹嘛浪費時間)
業務:這位媽咪我跟你說喔,美眉一生就只有一次存臍帶血的機會喔
我:嗯,我知道,可是我跟先生經過討論後都沒意願
業務:難道你不在乎美眉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嗎?!!

(我→此時聽到這句話已經一肚子火了

我:對!我。

業務:這樣啊!那媽咪祝妳生產順利喔~~~(掛電話)


。。。。。。。。。。。。。。。。。。。。。。。。。。。。。。。。。

什麼叫做難道你不在乎美眉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嗎?!!

講的好像我們是很不負責任的父母一樣

聽了真的很生氣 


老娘就算有錢有意願要存,也會因為你這樣講就去給別家賺啦!!

真是大白目!!真是夠了!!害我氣到不行


坐在家上網也會遇到神經病




多比:你這麼大白目少來惹我娘,她現在很尊貴!連我阿爸都要讓她了,小心我咬你!!

(應該要幫多比買個前陣子很流行的刺青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