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們的10週年慶,相約在ikki 日懷石創意料理

P1010335.JPG 

味付牛肉沙拉

味付牛肉沙拉.JPG 

 

北寄貝蘋果沙拉

北寄貝蘋果沙拉.JPG 

 

鱈場蟹鮮蔬沙拉

鱈場蟹鮮蔬沙拉.JPG 

 

季節刺身

季節刺身.JPG 

 

泉煮帆立貝

泉煮帆立貝.JPG 

 

炙燒鰻魚手卷

炙燒鰻魚手卷.JPG 

 

黃金軟殼蟹

黃金軟殼蟹.JPG 

 

塔塔串楊盛合

塔塔串揚盛合.JPG 

 

醋凍蕃茄海鮮沙拉

醋凍蕃茄海鮮沙拉.JPG 

 

蒜香季節鮮魚

蒜香季節鮮魚.JPG 

 

薑燒豬排

薑燒豬排.JPG 

 

關東嫩燒牛小排

關東嫩燒牛小排.JPG 

 

香煎小羊排

香煎小羊排.JPG 

 

蟹肉磨菇濃湯

蟹肉磨菇濃湯.JPG 

 

純釀海鮮味噌湯

純釀海鮮味噌湯.JPG 

 

鮭魚季飯

鮭魚季飯.JPG 

 

時雨牛肉飯

時雨牛肉飯.JPG 

 

時鮮水果

時鮮水果.JPG 

 

熱香柚茶

熱香柚茶.JPG 

 

山藥蘋果汁 v.s 石蓮鳳梨汁

山藥蘋果汁vs石蓮鳳梨汁.JPG 

 

這是第一次踏上王品集團的ikki 懷石料理店,整個服務以及用餐品質,食材方面都遵循著王品的風格

就是。。。。。可以吃很飽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108/26476/images/20081016153844622.gif

服務也是好的沒話說 

還蠻出乎我意料的好吃!以這樣的價格來算的話,簡直就是物超所值啊!!

除了醋凍蕃茄海鮮沙拉的味道比較不合我的胃口;海鮮味噌湯裡的魚肉太硬(有跟服務生反應),

其他都非常好吃喔!

 

 

用餐告一段落,接著就是姐妹們的10週年交換禮物

P1010321.JPG 

 大家的禮物都好用心喔~~~~這樣就顯得我的趴睡兔整個遜掉了,真是抱歉

10年了耶~~~可以說從我大專畢業的第一份正職工作就認識你們

在這家公司裡有我最美好的回憶,回憶裡都是你們

是什麼把我們聚在一起呢?

居然是愛吃美食的因素把我們聚在一塊

想到以前我們交情好到被主管關切(噗),好瞎XDD

想到以前每週四的美食日,嘴角就會自然的往上揚,好開心

想到我們也曾為了一點小事就鬧彆扭,好孩子氣

想到我們彼此都經歷了人生中很多重要的轉折,這些時刻都有你們的存在,我好幸福

人生中朋友無奇多,知己幾個就夠了

我愛你,寶貝們TFR1DB.gif

期待未來無數的10週年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