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我又有新生活要過了!把特,並不是生第二胎,謝謝

說來也是話長,反正我這人超級行動派,一旦下定決心就會帶著鋼盔往前衝XD

這檔事已經在我腦海裡思考不下數十次了,但自己總是想太多而作罷

這次真的下定決心了!就是要開始做點小生意啦!

自從在家當宅媽後,一直反覆思考該如何能工作賺錢又能帶小孩,最好的方法大概只有做生意吧

開實體店面需要資金還要更多更多的考量,既然如此就來網拍囉!目前以童裝為主

話是說的很輕鬆,但這決定已經不知道讓我失眠多少個夜了,我真的很愛亂亂想

搞的壓力好大,目前目標只希望可以賺點買菜錢貼補家用就好(握拳)

祝福我吧!TFR24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