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忘了第二天的行程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108/26476/images/20070914191506984.gif  

 

Day1阿美橫町、銀座

今天早餐是我最想念的飯糰早餐,簡單的味道卻讓人念念不忘

東橫早餐  

住過好幾個地區的INN分店就屬北海道的飯糰口味比較重(鹹)一點,每個地區都有它獨特的味道是很有趣的事情呢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108/26476/images/20070523153904515.gif  

這邊的味噌湯非常好喝,不會太鹹味道剛剛好!

霏霏也很喜歡喔!自己喀光一個飯糰還喝了一碗味噌湯還想續碗哩

東橫吃早餐  

 

接著今天的行程來到築地市場。這是第二次踏上這兒也是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吶喊:Lucy、Annie我又回來啦!!)

築地市場霏霏跟把拔  

N年前跟同事來到這兒想要品嚐有名的牛丼,沒想到我一靠近攤位馬上被老板娘(老阿嬤)揮手叫我離開,整個讓我超傻眼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108/26476/images/20081016153844843.gif  

後來才知道這位阿嬤不是第一次趕走外國人,應該是因為某些老人還是很排外加上語言不通的關係比較無法接納國外觀光客吧(聳肩)

 

既然老公沒來過就跟著舊地重遊。(兩個行程宮琦駿或築地市場讓老公挑,他居然選市場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108/26476/images/20070523153704831.gif  )

這次特別想要吃吃看有名的玉子燒,結果這裡到處都有,幾乎是走沒幾步路就有一家XDD

玉子燒-3

築地市場玉子燒-2

 

有些店有零賣有些沒有,這種零賣一支100日幣還蠻便宜的,味道偏甜.....這樣一支剛好太多就膩了

玉子燒    

霏霏看鴿子    

築地市場拼圖

來到築地市場的這天正好是禮拜六假日,人潮多到爆非常擁擠加上好像有歐美觀光團到這參觀,真的是塞到不行

最後大概只停留一個多小時我們就速速離開這個可怕的地方。

霏霏睡覺

 

 

自助就是如此,這個地點不OK那就換別的地方,看了看手上的東京地鐵圖.....離這最近又是我比較熟悉的地方大概就是淺草雷門啦!(是要去幾遍XD)

嗯....那午餐要吃什麼呢?本來打算找淺草最有名的天婦羅炸蝦蓋飯,驚喜總是這麼不經意的出現

 

登愣....發現我的最愛

SUKIYA牛丼飯

最想念的牛丼飯  

這幾天心裏還偷偷想說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次遇到,沒想到......嘿嘿嘿

會愛上這家店也是N年前跟同事到東京自助意外發現的平價餐廳,大概就跟日本吉野家差不多

有多便宜?!

我們兩大一小吃了這些,除了兩份主食還有兒童餐(右下角)、鮭魚、啤酒、味噌湯、沙拉豆腐...只花不到1700塊日幣就可以吃到撐  

平常吃好一點1700日幣是一個人的餐費阿/myimages/108/26476/images/20060824095834818.gif

午餐牛丼飯拼圖  

霏霏吃牛丼飯

 

如果想在餐費上省一些支出的話,這間SUKIYA或是吉野家是不錯的選擇喔!

重點忘了講,服務好又有冷氣吹還有照片可點餐完全不怕語言不通啦

 

吃飽喝足繼續往淺草寺移動。人潮依舊多到滿出來

淺草寺-2

 

 天氣熱吃個冰淇淋,特別說一下買完這冰淇淋店員拿個一張簡體字的中文說明給我們看,內容是說:中央商店街不能邊走邊吃,請在店周圍站著吃完東西在離開

霏吃冰拼圖

所以冰淇淋店周圍佔滿了吃東西的客人XD

 

中央商店街依舊是這麼熱鬧,對這些小包很有興趣可是價錢不美麗,只好拍照留念就當帶回家啦!

雷門各式小包

 

才在納悶怎麼越往裡面的淺草寺人越多越擁擠,原來是遇到祭典啊!

淺草寺

遇到祭典

淺草遇到祭典     

好幸運喔我覺得,雖然人潮很擁擠但是看到該國家特有的寺廟文化是很特殊的體驗呢!

 

走在淺草街頭隱約可以看到已經興建完畢尚未開幕的天空樹(當時不確定是否已開幕),而且沿路人潮非常熱鬧

從淺草看天空樹  

心想,應該離這兒不遠吧!馬上用手機上網查詢,原來就在淺草的下一站"押上"(現有地鐵天空樹站)

本來打算跟著人潮走應該是可以走到天空樹,冷靜想想.....又怕找路(我路癡XD)又怕小人一直要人抱抱只好坐地鐵最安心

問了地鐵服務員,英文他不通日文我不通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108/26476/images/20070605094058431.gif 的狀況下還是上了他跟我比手畫腳機哩瓜拉講了一堆日文要我們上去的列車。

原來他是要跟我們說這班列車是往天空樹沒錯,要我們就在下一站下車是新的地鐵站就叫做"tokyo skytree station",不用坐到押上站喔!

地鐵天空樹站   

其實坐到押上也是可以的,天空樹周邊規劃很完善不像台灣都做一半沿路很多商店非常好逛喔!

 

--待續--

 

延伸閱讀

2012東京、輕井澤自助五日-阿美橫町、銀座

2012東京、輕井澤自助五日-行前規劃

2012東京、輕井澤自助五日-行程安排、JR東日本通票Special

2012東京、輕井澤自助五日-出發!

創作者介紹

迷妹日常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