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也沒想過有一天我也會去參加韓星的見面會!這個第一次就獻給寶劍了!每天都好期盼0122這天的到來~

直到有天朋友傳來了這篇新聞,我們才認真注意這次主辦單位真的是中國主辦(心已經涼了一半)。

正如新聞報導裡說的

中國主辦單位的做法通常是:包下亞洲場次,再當「二房東」,把無法或不想經營的場次轉售。

朴寶劍去年4月與今年1月的兩場台灣粉絲會就是案例。去年粉絲會由台灣佳音娛樂主辦,今年則由中國樂福文化包下,礙於台灣法令,樂福無法來台,便轉售給台灣的維京文化。

沒想到寶劍的亞洲巡迴也是循這個模式,中國主辦再轉手給台灣主辦,而且台灣主辦也不知道哪冒出來的。google很多也沒有相關資料,也沒有辦過任何一場藝人的見面會。

說真的,有點傷心該不會我的人生第一場見面會就這樣毀了吧?!(哭)

 

過了一陣子,臉書上看到潤娥的台灣見面會狀況百出,一樣是來路不明的主辦單位,這下子真的是臉都要綠了。。。。

跟朋友兩人只能不斷的給自己心理建設,不會的!依照寶劍的個性凡是親力親為,不會這麼糟的!寶劍不會搞砸自己的見面會的!

後來公佈主持人是曾寶儀時,心裡的大石有稍微放下一咪咪,畢竟有優秀的主持人就成功一半阿!

 

在殷殷期盼台灣場見面會的這段日子,寶劍陸續在馬來西亞、香港、印尼舉辦亞洲見面會。內容幾乎大同小異,不外乎就是唱歌、跟粉絲玩遊戲等等制式化的流程。

但在這過程中慢慢地發現,雖然制式化,但能看出其用心的程度。

最讓我欣賞的環節就是,盡可能地唱當地的熱門歌曲而且還是寶劍拿手的自彈自唱(超迷人XD)。

另外也注意到,每場見面會的主持人都大有來頭,在當地不論是主持經歷或是評價都是非常高的!這又讓我們放心了一些(到底是有多擔心XD)

不過看了三場見面會,我們又開始擔心另一件事了。寶劍哪~怎麼衣服越穿越舞台(秀場)風啦,這不像你阿。。。。。cody姐姐們還好嗎?還我清純可愛的23歲寶劍阿阿阿阿阿!Orz(崩潰)

尤其印尼場的大紅西裝實在是。。。。(默默飄走)。

每天每天呢就帶著這些矛盾的心情度過,跟朋友討論心情。看著前面幾場見面會的片段想像著台灣場的模樣,阿。。。。。原來追星是這樣的心情哪~媽媽我小孩都生兩個了還能有這種體會也是真心感謝啦XD

 

 

 

arrow
arrow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