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現場粉絲後記說:這位身體不便的小女孩只是單純想見見寶劍。
而寶劍為了看她特意下來,擁抱了她並且輕輕的拍了她的背跟她說聲謝謝。寶劍本人並沒有因為滿足了小女孩的願望而感到滿足,反而非常擔心自己的行為可能會在SNS上被上傳照片或影片,擔心會使小女孩及其母親感到難過或造成困擾。
寶劍問到:可能會有很多照片被上傳,這樣也沒關係嗎?

 

 

看到這影片以及後記讓媽媽我感動不已並也感到慚愧QQ。
慚愧的是,身為fan的我只會讚嘆寶劍好窩心好暖。
但寶劍卻已經考慮到了對方的感受,自始至終站在對方的立場著想。從來不會有做這些事情應該可以讓我加分吧?應該會讓對方開心吧的想法。

是怎麼樣的家庭成長背景、教育環境能使寶劍成為如此善良、善解人意、貼心、窩心,處處為他人設想的人呢?!到現在我也還沒弄明白。
寶劍阿~你的極限到底在哪阿?!

謝謝你又教會我【樂意施者並不等於受者也應該感到快樂】。

天使如你,但願天使般美好的事物也將一直降臨於你💛

축복합니다(祝福你)

#朴寶劍
#施比受更有福_但如何讓受者感到快樂更是一門深奧的學問
#謝謝主持人貼心提醒現場粉絲要守秩序_讓寶劍好好跟小女孩打招呼
#6月雙子寶寶都是貼心帥氣寶
#祝福這位偉大的媽媽
#我是寶劍粉_我驕傲

影片來源:(IG) yingzhen0616、bogum_0810
文字後記翻譯來源:(weibo)昇基and維尼

arrow
arrow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