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2017-06-06 00_07_44.jpg

寶劍粉絲界盛傳,一生都要參加一次寶劍的簽名會。

我也好想參加阿~但這還真的不是有錢就買的到的,代言品牌的簽名會都得抽籤拼人品才有機會,住在海外的粉絲根本不太可能(哭)

每次認真注視的眼神,每次認真聽粉絲說話的樣子總是讓人心動

整理了幾則這次TNGT簽名會有趣的粉絲後記做個記錄,透過這些好心粉絲公開的後記也能更了解寶劍一些。(←迷妹日常XD)

storageemulated0sinaweiboweiboimg-0d2e0978bd9585c61eb5a9c9a54e8dec.jpg

後記1~

粉絲問:泡五穀雜糧粉喝時,是用水還是牛奶?

寶劍回答:牛奶!即使沒有牛奶也會喝豆奶!

於是韓飯紛紛表示,從今天起扔掉水,只喝牛奶XDDD

storageemulated0sinaweiboweiboimg-01ac4cca3c13b3eeb2e2b85e96899b48.jpg

 

後記2~

因為happy together3寶劍跟趙寅成通電話時,說家裡有楤木芽。

這位粉絲就在手心裡寫下:"楤木芽是怎麼吃的呢?"

1)燙一下,加醋辣椒醬

2)做成涼拌菜

3)油炸

4)其他

寶劍看了之後喊了兩遍:1號!1號!

是在認真什麼XDDDD

storageemulated0sinaweiboweiboimg-8f119b01456cd24e7960aae9f388784b.jpg

 

後記3~

這位粉絲上去簽名太緊張,只說了句"你好。。",沒想到寶劍嘰哩瓜拉講了一大堆!(朴先生你真的很愛聊)

"謝謝你來~"、"天氣真的很好吧,但是。。。很熱吧?熱得我都想發火了"、"你吃過中飯沒?吃了好吃的嗎?我還沒吃呢。。。"

寶劍xi,你是因為還沒吃午飯才發火吧!ㄎㄎ

還問了是不是吃了"好吃的",你是美食家(貪吃鬼)啦,很執著好吃的這件事XD

storageemulated0sinaweiboweiboimg-212ca2dad70fea02d67e8c77c776cadd.jpg

 

後記4~

不少粉絲都是拿著自己寫的信上台(寶劍不收禮只收信),但今天有三四位粉絲可能因為太緊張,忘記給寶劍信了,差點和簽名紙直接一起拿著走下台。

但寶劍都及時發現,喊著:"欸,那是我的信阿~~~"然後拿了回來。

莫名好有畫面感(大笑)

 

 

後記5~

這位粉絲上去後,寶劍看了她的名字稱讚:"好漂亮的名字。"把粉絲逗得開心到不行!

然後粉絲試圖對寶劍說樂天巧克力(寶劍代言之一)廣告的廣告語:"安靜地只看著我,可不可以?"

沒想到只說了前半句,寶劍就抓住她的手,不動地看著她,還輕輕點了頭。粉絲說這眼神永遠忘不掉。(羨慕哭)

好啦,撩妹妳最會啦!XDDD

粉絲又說:"下次一定要再見面喔!"

寶劍回:"嗯!下次再見!"

粉絲要求"蓋章",寶劍就蓋章

粉絲又說"複印",寶劍就複印

簽名會要努力想梗,這樣可以聊很久很久!(繼續哭)

PS:粉絲本來在自己名字旁邊畫了櫻桃,上次韓國FM寶劍有在扇子上畫櫻桃,這次想讓寶劍簽名時也畫給自己。

但下台後,一看,寶劍錯把她畫的櫻桃看成是音符XDDDDD

 

後記6~

大家都知道寶劍不收禮,基本上只收信。

現在大家很聰明,直接獻上小孩逗寶劍開心,跟小朋友的互動實在很療癒哪~

這位小男生還被寶劍索取bobo呢!

storageemulated0sinaweiboweiboimg-1246ffd3507f9608b9a6e97b8fb80c62.jpg

 

文字翻譯來自:(weibo)昇基and維尼

照片見logo、TNGT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迷妹日常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