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Day 7
登別→大沼國家公園→函館百萬夜景
夜宿:東橫INN 旅店。函館駛前朝市
 
離開登別來到大沼公園站
到車站的對面商店租腳踏車順便寄放行李,中午預計在此度過。。

 

大沼公園距離函館約30公里
以大沼&小沼&篿菜沼和駒之岳構成,為新日本三景之ㄧ,



可以沿著湖畔的自行車步道遊玩。。







很擠的蓮花XD




彥寧笑說,我與大地合為一體,因為我穿綠色的外套XDDD




今天這裡剛好有類似園遊會的活動,所以有很多小攤販。。
不小心看到了又是我夢寐以求的食物

【日式關東煮】




用出門在外,所向無敵之【一指神功】點了幾樣


應該算貴吧?!這幾樣要850塊日幣
可是,可是。。。好好吃喔~~~真的很好吃!
醬汁甜甜的,關東煮夠嫩!
真想要碗湯來喝XDD,可是日本應該不流行這種吃法吧!?
臨走前跟老闆說了【歐伊希】,老闆都會笑的好開心~

 
彥寧說旁邊的燒肉也很好吃
還買了兩次ㄌㄟ!所以我們也買了!
事實證明真的好好吃啊,五花燒肉好嫩好香,醬汁也很棒



還買了章魚燒
章魚燒還是在大阪吃最道地。。




又吃了爆甜烤玉米
喔,結果大沼公園不小心又變成覓食之旅了

 

今天還有兩個重頭戲!
第一個就是蒸汽火車




今天要搭復古蒸氣火車去函館,
好期待聽到蒸氣火車ㄅㄨ ㄅㄨ叫的聲音XD




蒸氣火車裡的服務小姐
是有沒有醬可愛阿~~~


只要你是搭特殊的火車類型,驗票先生都會送你一張搭車證明的紀念卡!



原來古老的火車有這麼多機關



今天晚上要登上函館山看百萬夜景,
沿路有風景區可以逛街




聽說這是幼稚園?
這會不會太豪華了一點?


應該沒人看出來我想扁小孩吧?

看不出來就好。。呼~


可愛的moomoo taxi
他真的是計程車喔!這裡才有滴!
 
在登上函館山前先填飽肚子先
我們四個又脫隊跑到這裡覓食,
【菊泉茶房】



函館市指定這裡為市區傳統建築,到現在依然保有純樸風格的大正時代民家。



有塌塌米&舊式的和風烤爐




店裡還有收藏許多大正時代的逸品


 
店裡的菜色是和洋融合
我點的是牛肉蛋包飯
蛋包柔嫩,店家熬煮的日式牛肉醬汁分非常好吃,
牛肉經過長時間的熬煮不但沒有變硬,反而更加軟嫩香醇,超超超好吃!


彥寧媽媽點的義大利麵
用菇類燉煮的醬汁,帶點大蒜的香氣,一樣非常好吃~~


我們一樣不吝嗇的對著老闆直誇食物有多麼的美味



沒想到好客的老闆不僅帶我們到屋頂上看風景,還借他的衣服給我們穿

在那當下,我還嚇一跳說。。。







超可愛的老闆名片是自己畫的,還有自畫像喔!
 

其實店家都會知道你是外國觀光客,當你展現一指神功時XD
只要不吝嗇的誇獎他們的食物甚至作品有多棒,
常常都會有很多意外的驚喜喔
(回到家重新看一遍旅遊書,才發現這家店在當地也是赫赫有名哩)


大概晃到傍晚就必須搭乘纜車上函館山看夜景



百萬夜景果然明不虛傳




寒冷的程度也是名不虛傳
上山請記得要穿【厚外套】

媽阿~~~冷屎我了!
等到全身猛發抖,夜景再美也比不過我狂抖的牙齒= =
當時真想敷衍拍個幾張,我要下山~~


 
總算可以下山後,振奮人心的來了!
又要吃美食XDDDD
領隊強力推薦!
【Lucky Pierrot 漢堡】


這家漢堡在當地非常有名,我想有名的應該是他有7(?)層的超大漢堡
店裡的NO.1才是我們的目標


糖醋雞肉漢堡



很特別,非常好吃!
清脆的生菜加上糖醋雞肉塊配上美乃滋夾上鬆軟的麵包。。。
極品!




捧著吃撐的肚子,慢慢散步回旅館。。
期待著明天的旅程。。。






東橫INN旅店  函館駛前朝市
函館市大手町22-7
0138-23-1045


菊泉茶房
函館市元町14-6
0138-22-0306

函館市武陵郭町1-6
0138-52-6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