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
這漫妙美麗白皙(?)的背影是誰啊????

(還有粉紅肥嫩的小腳表情符號


不回頭就是不回頭Orz



前陣子跟沾大爺到九份走走,在某家芋圓店的 " 屋頂 " 看到一隻小貓好認真洗澡喔~~可愛到不行..很愛乾淨的小盆油XD


總算回頭了,
還是不理我繼續洗澡...這時候就後悔身上沒帶零食啦



洗澡洗到忘情的他,終於發現我的存在XD
大概是我拿著相機對他猛拍,開始不耐煩了....





好可愛的小臉喔))))))表情符號





嘿嘿,小小貓....跟姨姨玩好不好阿...(伸出魔爪)
拿旁邊的幸運草當逗貓棒,兩方開始廝殺!!!!






玩了一下下又不理我了表情符號




小小貓:『你走吧~~~』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趴趴造的小小貓,完全不怕人,很好逗...
可是吼..有夠愛洗澡,從我注意到他,一直到離開,三不50就猛舔毛..

難怪這麼白皙動人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