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屏東當大小姐了...
每次回家...一定得光顧的店...
很普通的小吃店, 卻能令我這遊子...
每吃必滿足阿....


泥有吃過南部口味的麻醬麵嗎?!
在台北幾乎吃不到的味...
如果沒有吃過....
那就讓瑪姬的照片...滿足泥的味蕾吧
(背後有一股涼脊的寒意 )
眾人 : 泥這擺明....讓人流口水嘛....殺....

麻醬乾麵

 我們那的麻醬麵...大部分都會再附上兩片滷過的肉片...
粉特別的喲... 也有人稱這叫外省麵...但麵條是寬板的...
麻醬大多都是店家自己調配的...
每家都會有不一樣的口味...
這可是美味的關鍵捏...
吃麻醬麵一定要加"烏醋"...
歐齁齁齁....送



菜捲

菜捲是這家小吃店紅不讓的招牌喔...
獨家口味....是店家自己研發的...別的地方目前還沒看過相同的...
老爸說...這家店是老店了....這菜捲幾十年來口味都迷變過...
老闆可是靠這菜卷賺進好幾棟樓了呢!!!
菜卷是由高麗菜絲包裹著肉塊...再下鍋油炸...
當你點菜時...老闆還會下鍋炸個幾秒....
熱騰騰送上桌就是酥酥的口感囉....



來個全餐圖

對了...只要點乾麵...一定會附湯喔...
不用在另外點貢丸湯或是蛋花湯啦....
這一堆好料的...再加上老爸老媽各一碗湯板條(忘了照相Orz)
醬只要170大洋喔...
保證讓泥粗飽飽...也喝飽飽...



粉腸

這其實台北也有...
但是味道不太一樣...(意思就是南部的比較好吃啦XD)
每次回家...老媽一定會到市場買一份回家給偶棉吃...
好開心阿~~~

接下來...回家幾天也無聊...
就到出產芋頭有名的甲仙粗芋頭冰...
最有名的是哪一家捏....
鏘.....鏘.....


三冠王....

老爸說...這家最有名啦...



芋頭冰

綿密香濃的口感....吃的到芋頭的顆粒喔...
一球20大洋...




店裡也不只賣芋頭冰....還有粉多芋頭相關週邊產品....
也是觀光客採買拌手禮的好地方...

瑪姬 :
這次回去...因為blog的關係...才想到說要來好好拍個照...
老爸還以為我要幫店家宣傳哩...噗XDD
每次回家...一定都要粗到這些美食...
偶爾都還會想起這美妙的滋味...
我只能縮阿....屏東是個好地方啦...
突然有一種念頭...
去跟老闆打好關係...讓偶把他們的產品PO到網路上賣...
我來當仲介好惹...


三冠王芋頭商城
高雄縣甲仙鄉西安村文化路47號
(07) 6751-316
相關產品連結 
http://www.scking.com.tw/hongju/front/bin/home.phtml

創作者介紹

迷妹日常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