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真的是喜事不斷,而且還是喜獲麟兒的喜事...(←不是我!噗)
最早的當然就是屬麵線麻囉..


麵線麻也是因為部落格認識的,我發現人家跟麵線麻有好多共通點喔..
喜歡下廚,喜歡作手工藝,整個就是居家婦女嘛!XDDD
但是麵線麻超會種香草..這就是我崇拜的一點..
我可是連草都會養掛的那種Orz
不過..更猛的是→老公都是網路認識來的啦


唯一不一樣的是...我家沒養貓(麵線麻家根本就是動物園嘛XD)

這次麵線麻喜獲麟兒,就在想該弄點特別的東西來當禮物才是..


既然要特別,那當然得親手來作囉..

左想右想,乾脆來作個拼布好了...
既然是要送給MiniMe的,又是baby可以用的...

那就來個圍兜兜..應該很實用

經過一個月漫長的拖拖拉拉XDDDD
總算將成品搞定了....


不曉得這圍兜兜MiniMe喜不喜歡,這可是姨姨歷經千辛萬苦(?)才搞定的喔.(←明明就很簡單)
其實就是因為要送人當禮物用的,壓力真的很大..很怕作的不好...
也很怕等我做好,小朋友都變大朋友啦Orz

但是一想到MiniMe圍著這個圍兜兜喝牛奶的樣子,就好開心喔

其實我也想做個嬰兒鞋耶!
咳..麵線麻...等下一個底迪&美眉再次報到,我就作嬰兒鞋啦!

哈哈哈


想看MiniMe帥哥嗎?!
麵線麻家在這裡喔→ Pets.Herb.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