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料:
A料→ 同奶油餐包的A料..
B料:改用肉鬆跟美乃滋..

做法:
1.做法也是同奶油餐包(1)~(3),其中只需改每個分割成50g..
2.整形完作第二次發酵後,入烤箱200度約12分鐘...
3.出爐後待涼表面抹上美乃滋在沾上肉鬆即可.

............愛聊天.............

終於讓我在誠品找到我想要的麵包烘培書了,"家庭簡易麵包"..
因為裡面有教怎麼整出該有的麵包樣子,

可是呢...大概是我的理解力差..怎麼整都整不好啦!

唉...可以吃就好
這本書真的很讚,裡面全都是傳統台式麵包買的到的麵包款式,例如肉鬆麵包..玉米火腿麵包..

是的,我愛台式傳統麵包..反而對其他日式麵包興致缺缺

我現在最想成功的就是傳統波蘿麵包...
有夢最美啦!

雖然昨天試作的超級大失敗...失敗到要直接餵拉機筒的那種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