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這是香蕉蛋糕,應該沒人會相信吧?
但他真的是香氣四溢的特濃香蕉蛋糕....
是用阿母遠從屏東寄來的那一~~~~大箱其中的兩條作的喔!

做法請參考這裡 → Amigo's 點心工坊

跟人家的長相實在差很多,因為我懶得把核桃鋪在表面了啦..
直接一鼓腦的通通灑進去拌一拌就好..噗~

哪裡爆漿?


翻個面照相就爆漿了阿



人家嬰兒是溢奶,
阿我們是溢香蕉漿...哈哈哈



通通開口笑



為什麼表面太焦?
很簡單啦~~~~因為我又幹了蠢事
應該要開上下火,我硬是少轉一格變只開上火,
我想也是因為這樣才會爆漿又長歪吧~


雖然賣相不佳...但是剖開裡面可是相當綿密札實呢



這幾個香蕉蛋糕征服的同事的胃,
這功勞都要歸辛苦的阿母啦,寄給我這麼香濃的香蕉
同事們都很善良..
我說這蛋糕很醜,又有點焦,但是口感還可以
沒想到同事們說『現在手工的東西都嘛不漂亮,這才叫純手工啦』
我看我還是別給他們看人家作的有多漂亮...哈哈哈


上次那個....麵線麻薇小拉.....不是要吃香蕉蛋糕?!





阿~~~(張大口)










(嚼.嚼.嚼)








很香厚?!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