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做湯種麵包,以前都覺得還要另外做湯種很麻煩,
實際做了之後,其實也還好嘛XD
做好的湯種用剩的就密封冰起來,下次就不用再煮一次啦.....

烤箱沒的分上下火,原食譜烤溫是上火150度,下火180度。。。
結果我烤起來上層顏色變的很深,口感也比較硬,蓋了一層鋁箔紙也沒用Orz
後來幾天靈光一現,下次用夏普烤可以在最上層放烤盤,下層放土司蓋鋁箔紙烤。。。。
這樣搞不好行的通。。哈哈哈,有試成功在來分享XD

火腿土司真的很好吃~~~放了兩天還是軟軟的喔



同事訂了一條,真捧場




人家說,在家自己下廚外加上班帶便當可以比較省錢,這我認同

可是吼,在家自己做麵包烘焙不省錢,是燒錢

同事希望我賣一條給他,我回家算算成本(光是算成本讓我搞到三更半夜= =+)
嗯。。。。真的不便宜Orz
在家自己玩麵包還是安慰自己吃健康乾淨的就好(噗)

可是呢~~~~仔細這麼一算!咦?!那網路上很多賣的貴三三的麵包吐司是怎麼一回事?

怎麼會賣那個貴?(我會被圍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