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去鍋大爺,感覺卻很差表情符號

左:佐料區
右:飲料吧

飲料除了照片上看到的三種之外,另外還有可樂雪碧汽水區,是鋁罐裝.
佐醬跟一般火鍋店的差不多,
因為麻辣鍋是屬蒙古火鍋口味,所以在沾醬上多了一般較不常見的孜然粉跟特殊辣椒醬..
這個辣椒醬也可以加到麻辣鍋底增加辣度.


左:巧克力噴泉
右:水果區

這巧克力噴泉就是跟別家麻辣鍋店差異最大的地方吧?!目前印象中只有這裡有(?)
可惜白白浪費了這個噴泉表情符號

好像除了棉花糖以外,並沒有更適合巧克力噴泉的食材,連巧克力的好朋友→香蕉..都沒看到!
其實第一次造訪時有香蕉搭配巧克力噴泉,但是那個香蕉齁..實在有夠糟糕,

根本就是生的香蕉,連外皮都扒不掉,就算好不容易扒掉皮,根本就不能吃,真的太澀了表情符號


這次我很勇敢的用小番茄去沾巧克力,哈哈哈






真.的.很.難.吃





難吃到我起雞皮疙瘩,真的一點都不誇張表情符號

所以番茄真的不能跟巧克力作朋友XDDD
後來好友嘗試單吃番茄,原來番茄本身就不好吃了啦XDDDDDD




冰淇淋區

有明治跟哈根打死兩種品牌,
哈根打死一樣滿硬的,後來好友還是有挖到兩種口味,應該還算OK吧?!至少有挖到阿XDDDD

不像N年前只去一次再也沒去過的公館馬辣麻辣鍋,根本連挖都挖不動ㄌㄟ,硬的跟石頭一樣表情符號(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改善?)




火鍋材料區

火鍋材料區總共分了3部分,煙霧瀰漫,所以只拍一區作代表
我是覺得種類很少,而且大陸妹吃起來好苦,是季節不對還是品質不良?
另外豬血糕一直吃到沙子Orz
還是有好吃的啦,蛋餃推薦一下,很特別,跟印象中的蛋餃口感味道都不一樣,很好吃喔!



肉類另外點(右圖豬五花當代表XD)

肉類倒是不錯,有五種可以選擇,點了之後才刨片送上桌,
一般都是放在自助區讓客人取用,可是這樣肉片都已經軟成一坨了,賣相也比較差
這樣子現點現送的方式很不錯喔!

肉類推薦豬五花跟霜降牛,優等!!表情符號





獨具特色的麻辣鍋底

麻辣鍋底號稱用68種純天然植物長時間敖煮而成,湯頭麻而不辛,麻而不嗆,還強調有益腸胃XD

益不益我是不知道,味道不錯倒是真的,有點麻又不太辣,適合愛吃小辣的人表情符號

但是如果很討厭口味重的湯頭或是香料味重的人,我想應該會不愛吧?!



很好吃的巧克力

表皮是巧克力,第二層是麻糬,最內層是草莓口味,搭起來真的很好吃表情符號

不是新鮮的草莓喔,是用草莓香精作成的內餡而已XD
這很甜,吃完油膩口味重的火鍋來個巧克力球,真好阿))))))



好,上半段為君子食記(噗)

下半段就要開始抱怨這家店讓人不爽的地方了,不吐不快表情符號

用餐時間有限制兩個小時,
第一,訂位的人是我,並無告知
第二,我並不是第一位到的人,並不清楚是否有主動告知用餐時間限制,這我沒的評論..

用餐兩個小時時間一到,服務人員 " 馬 上 " 告知我們的用餐時間已經到了,
我們也沒說什麼,很快的準備結帳,一人去結帳兩人在座位上等..
這時候服務人員 " 馬 上 開 始 收 東 西 " ,而且是很積極的收,後來還兩個人一起收拾桌面,
就在我們面前把剩下的醬料都倒到鍋裡弄得ㄎ一ㄥ ㄎ一ㄥ ㄍ一ㄤ ㄍ一ㄤ響,
鍋碗瓢盆收的乾乾淨淨,連抹布都動用開始擦桌子=..=

是把坐在座位上的兩個人當空氣還是怎樣?
有必要急成這樣嗎?
我們都要走了不是嗎?
不是已經去結帳了嗎?
還是已經賺到我們的錢了,所以無所謂?

真的很差勁表情符號


在收之前有問我們是不是不用了,收是不反對
但是最起碼要告知,下一組客人已經到了,不曉得方不方便現在收拾桌面等等的禮貌性告知..

其實是連收都不能在客人面前收,最基本的服務都不懂,真的很糟糕表情符號


我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還真是給他一整個大傻眼
這一頓飯要花399+10%,

這是我第二次去,也會是我的最後一次表情符號

我寧願去品質不斷提升的亨記麻辣鍋頂好分店還比較快樂一點


鍋大爺官網 ( 我是在忠孝分店用餐=..= )
http://www.mr-pot399.com.tw/webnews/view.php?SN=3


arrow
arrow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