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牛肉麵表情符號

從很久以前就很想自己做牛肉麵
遲遲不動手是因為總覺得好像很難很麻煩
到各料理高手家看作法卻只能流口水
買牛肉不方便也是原因之ㄧOrz


後來在MAY 家看到牛肉麵,手又開始癢了表情符號

各家做牛肉麵的方法大致都差不多
那就參考MAY 介紹的好惹,好像不難(噗)

詳細做法請參考→ 湘南不靠海岸
(我有加辣豆瓣醬)

做這牛肉麵真是一波好幾折
第一次弄手忙腳亂就算了,
居然找不到滷包!!!

明明上次買了很多包都冰在冰箱的阿,怎麼通通不見了表情符號

(到現在還是個謎,多比比應該不吃滷包吧?!驚!!!)

等我發現滷包不見了的時候,牛肉都幾乎快炒好了
也許不加滷包也可以,但是這樣好像不夠完美(噗)
本人呢
決定把爐火通通關掉!!!冒雨撐傘再去買一次滷包(囧)
對!這時候外面還給我下大雨(吼)

真的有夠坎坷表情符號


還好
皇天不負苦心人

這牛肉麵好好吃喔)))))))表情符號 


沾大爺邊吃邊誇獎
嘿嘿
我自己也吃的很開心~

雖然這牛肉貴到我不想看價錢(噗)
但我可以感受的到沾大爺的心在滴血

你們就知道我煮這牛肉壓力有多大了

要是毀了,我大概也會被煮了吧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