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補BB料理

材料:
鱸魚
麵線
薑片
米酒
蒜苗(或蔥末)
味噌醬


作法:
1)麵線如果會鹹就用水稍微洗一下,記得要將麵線弄鬆,不然會結成麵糰。
2)煮一鍋開水放入鱸魚跟薑片,鱸魚差不多熟後就加點米酒稍微滾一下
3)繼續加麵線跟些許味噌醬,起鍋前再加入蒜苗即可。

PS,因為味噌醬跟麵線都帶點鹹味,所以不用在加鹽巴了!


。。。。。。。。。。。。。。。。。。。。。。。。。。。。。。。

瑪姬:
其實從小我就不愛吃魚跟海鮮類的食物,更不愛煮魚,因為討厭魚腥味
所以在我的餐桌上幾乎從未出現過魚類。。。

昨天煮了這鱸魚才發現,鱸魚的魚腥味不會太重,倒是鮭魚臭的要命
每次心血來潮弄鮭魚都把自己還有廚房稿的到處臭腥味= =+
不過現在為了沾BB還是乖乖煮了魚湯啦

小時候媽媽很愛煮味噌虱目魚麵線,想說鱸魚也可以吧?!
味道很不錯呢,淡淡的味噌香,加點薑片米酒去腥,又有麵線的香味,又不用洗一堆鍋碗瓢盆
一大一小吃的飽飽飽


最近連續兩天跑了兩次婦產科,因為宮縮有點頻繁,不太放心
結果醫生要我吃安胎藥好好休息,說我壓力太大
真搞不懂我的壓力打哪來XDDDD

美眉阿,你要乖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