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5)真的是2007開春以來,本人最倒楣的一天!


先是在公司出了狀況,讓我提心吊膽一整晚的..
回到家不到一個小時,只不過上個MSN,電腦居然也會中毒
登入MSN沒多久,就有朋友傳了一個網址過來,
平常的我是不會去連結的,因為沾大爺有交代過,這類的網址大多都是病毒
但是好屎不屎,剛好這位朋友即將快生產了,
而愚笨的我以為是朋友寄來BABY的照片,想要跟我分享喜悅...
不疑有她,就點了....
這下子好啦...中獎啦..



自己中獎就算了,連帶我的MSN上的聯絡人都跟著遭殃..
所有人都有收到病毒散發出去的訊息,而我的電腦也發瘋了

好不容易等到沾大爺下班,救星終於出現了~
電腦白痴如我,以為電腦中毒連帶所有的資料都會不見....
我不想我的多比比照片全部不見啦!!!!
還好,偶像說(←沾大爺XD)把電腦還原到昨天就好了啦!緊張啥?!

靠,我還真的不知道有系統還原這種東西ㄌㄟ
現在,就來教教大家囉...
昨天學的,今天就來賣乖!
噗XDDDD


1.首先先檢查是否有開啟系統還原的功能
要是沒有開啟,那中毒就玩完了XD
→ 我的電腦/按右鍵/內容/系統還原/把"關閉所有磁碟上的還原系統"的勾勾取消.




2.怎麼還原系統
→ 開始/程式集/附屬應用程式/系統工具/系統還原




系統還原點進去之後,就依照電腦指示繼續之後的步驟就可以了!
安啦,我都看的懂了,相信你也可以!
噗XDDDD

應該有人跟我一樣,咳,跟電腦系統設定很不熟吧?!祇會玩而已 

希望這些東西有幫到大家

不過以上的方法也是限中毒後電腦還可以正常開機的狀況下使用,不能正常開機也是玩完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