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Day 3
札幌→富良野
夜宿:白銀莊民宿
 離開昨晚夜宿的旅館後





今早預計要搭JR薰衣草列車往【富良野】移動。。




在列車長驗票的同時,還會送乘客乘車紀念卡



不過我覺得這位子其實不太好坐
因為它是四人一個單位,兩人一排,中間在一個小桌子。。
可以吃吃東西之類的,但是位子並不大。。
對我們這種手長腳長的人來說,挺不舒服的Orz
所以最後我寧願坐在手把上,至少腳可以有地方伸直XD
也還好路程大概只需要一個小時左右,忍一下就過去了^^"
 


經過一個小時的奔馳,終於抵達【富良野】



 
一出月台就發現超迷你的警察局,還有可愛的警車@@
這警車整個也太親民了吧?!噗XD



 
富良野站對面的街景
真的挺冷清的,也沒什麼車子,乾淨的道路~




下一站要到上富良野的【日之出薰衣草公園】,會在那邊過中午,
所以領隊建議我們趁著空檔可以到對面的超市買個簡單的午餐吃~
逛超市!?齁齁齁,我的最愛啦!
去日本一定要逛逛他們的超市,超好逛~
有很多新奇的玩意兒喔
 

各式各樣的小包裝果汁




麵包超人包裝的牛奶




各式各樣不同包裝的牛奶




還有黑烏龍茶
看到脂肪兩個字,應該是跟減肥有關XD
還有跟血糖脂有關的健茶王。。



連養樂多都有迷你版
這大概只有一般養樂多的2/3大小,超可愛~
一袋有七罐,不到100日幣!
買!


 
最讓我跟沾大爺感興趣的就是這個奇妙的鋁箔包
我們兩個一直在猜他到底是不是酒?酒怎麼會有鋁箔包?
結果!他真的是酒,因為有寫酒精濃度@@
是有沒有這麼愛喝阿~~~連酒都可以做鋁箔包


 
接著就要慢慢逛到日之出公園了
走在路上看到一隻玳瑁貓,胖胖的,還青我,大概吵到他大爺睡午覺吧XD




沿路的風景
為什麼我連沿途風景都會覺得很漂亮?!



沿路也有向日葵花田




油菜花田





慢慢從富良野站走到日之出公園山腳下,你可以選擇自行走上山!
也可以選擇搭接駁車上山,然後慢慢逛下山。。
我們當然選擇坐車上山,爬坡是很辛苦的><"


日之出薰衣草公園




 
漂亮的花海讓人忘情的照相





團員有個先生曾經是攝影師,幫新人拍過婚紗照,要我們兩個演一下XD
演可以阿~有的是經驗
真的很像在拍婚紗照XD





 
連坐在路邊都會被偷拍
瑪姬與油菜花田
也可以說連坐在路邊都有一大片油菜花田XD




離開日之出公園,接著是【彩香之里】
炎炎夏日一定要先來個冰棒!
入境隨俗就選擇薰衣草牛奶冰淇淋囉~




吃飽喝足就前往鼎鼎大名的彩香之里






在這麼漂亮的環境裡,蜻蜓到處都是






連我手插腰,都會有蜻蜓來歇腳XD




隨處可得的美景




看什麼呢?!




又被偷拍= =



另外這次還看到不同品種的蜜蜂
胖的好可愛,胖蜜蜂停在哪株薰衣草,那株薰衣草就會倒下來,可愛到不行XD
 

這是今天的最後一站,我喜歡這裡~



喜歡這裡的薰衣草,喜歡這裡的胖蜜蜂。。
更是喜歡半山腰俯瞰山下的美景~
我真的覺得自己像是在半個地球外的南法【普羅旺斯】哩!



結束今天的行程,
最期待的民宿來啦~~【白銀莊】
我們預計會在這裡住三晚。。
 

為什麼我喜歡民宿?沒有大床啊?沒有很棒衛浴設備啊?
但我愛的是他道地的媽媽料理



還有每晚必定有的飯後水果,甜到想流淚的【哈密瓜】



 
今晚吃飽飽,睡飽飽!

明天更精彩喔!



 
白銀莊民宿
富良野市北之峰町26-23
TEL:(0167)22-2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