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接上集)
就在悠哉騎車途中,我們發現了美麗的小麥田~收割中的小麥田!

Photobucket

今天出發時,我就告訴自己,我一定要找到麥草堆!!我一定要跟他合照!
沒想到我的願望實現了~

好美!真的好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家應該也很好奇收割後的麥草梗怎麼滾的這麼樣的圓滾滾吧?!
就讓瑪姬來為大家解答!

首先!

收割用的車子會沿著已經集中成一渠一渠的麥草梗吃進肚子裡!
Photobucket



大約吃的兩渠左右,
補揪!就會從車子的後面屁屁處大出一整陀的麥草圈啦

Photobucket

我們稱之他為【大便】XDDD
是的!

腸胃正常時,一切都很好,很完美!
但是當他腸胃不適時會怎樣呢?!
很簡單!
就是【挫賽】

Photobucket
 

噗哈哈哈哈!
沒想到被我們看到NG的這一幕,大夥都笑翻了!!!!
笑的東倒西歪!真的好幸運~~~~~啾啾啾!
炳佑阿~身體要顧嘿~~~XDDD
Photobucket


 
天與地一直都是這麼近的嗎?
Photobucket



如此廣大的陸地,卻只有一顆樹,誰說數大便是美呢?
Photobucket



 
最後,我有了完美的美瑛之旅!

 
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幅畫,一幅在我眼前的畫~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畫嗎?只會出現在夢境裡的絕世美景~
Photobucket



美瑛,讓我有個難忘記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