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2012東京、輕井澤自助五日遊-出發!

買好票劃好位後就可以直接到對面的成田特快月台搭車

成田特急NEX  

搭成田特快是從成田空港進入東京最快的方式(應該吧XD),印象中直接就是殺到東京中間好像都沒停其他站(?),省時間當然票價也貴就是了

出關找不到售票處就算了,在這裡還差點搭錯車TFRAF.gif  .看到車子來就往裡面衝XD,越看越覺得怎麼跟網路上看到的照片不太一樣又趕快出來

我們前腳一離開電車馬上關門又開走了@@,結果那是急行電車(以前應該都是坐這種),我還以為N'EX是自己專用的月台ㄌㄟ,還好趕快出來不然這下子就糗大了

之後來的這台才是真正的N'EX,就記得長的挺飛遜(fashion)的阿XDDD

坐起來有點像我們的高鐵也是很舒適安靜,大概40分鐘左右到東京.接著我們在繼續用手上的JR PASS換搭JR山手線(免費)到鶯谷站準備進飯店Check in

 

鶯谷站在JR山手線上,是小站正適合我想要的避開人群但又交通方便,小站進出人潮少避免很多上下班(課)的擁擠JR鶯谷站  

 

在車站的走廊裡往窗外看就可以看到我們要住宿的東橫INN,這下子真的不怕找不到了,一直卡關也挺累的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108/26476/images/20070605094058431.gif

東橫飯店招牌   

 

順利的找到今明兩晚要住宿的飯店啦!!

東橫INN  

 

這裡又遇到更瞎的事情,天ㄚTFR4D.gif  

check in時櫃檯服務人員竟然跟我說我們不能住雙人房要住三人房(或付三人的錢?),超納悶為什麼會這樣=_=

而且對方還不會講英文真的是吐血,一陣雞同鴨講+比手畫腳+我僅懂的日文單字(噗)通通使出來....沒想到是服務員以為我們帶兩個小孩

ㄗㄟ 細跨丟貴阿)))))))(阿彌佗佛)表情符號是哪隻眼睛看到多個小孩是想嚇死誰表情符號

我解釋說我們只有一個小孩(毛毛的我XD)對方才恍然大悟說那沒問題沒問題 (我→囧)

第一天就這麼驚險刺激,原來這就是自助的樂趣阿~~~表情符號(喝口淡定紅茶)

 

接著就是付錢領房卡啦!還忘了扣掉ECO的三百塊是我提醒對方才又重新弄一次,遇到神經大條的還真是沒輒 

東橫INN近年來推出環保ECO優惠方案如下(翻拍自東橫INN網站)

環保ECO  

簡單講就是第二晚不會有清潔人員來打掃房間.第二天晚上回來有小袋子掛在門口裡面是新的浴巾,進房看就知道沒有人來打掃,因為垃圾還在XD

所以等於只有換新的浴巾其他通通都沒有....如果住第三晚以上可能不適合吧?那垃圾怎麼辦?還好我們只有住兩晚沒這困擾,就當省了300元來當零用錢囉

 

放好行李外出晃晃去,這時候也五點多了吧,先到阿美橫町去晃晃!雖然這邊來過了但實在離飯店很近就在上一站的上野站

就過來走走順便吃朋友介紹的武藏拉麵,結果....沒找到

阿美橫町範圍真的太大太廣了><,只要一個出口不對就毀了.我們放棄只好隨便找家店用餐,剛好看到這家拉麵店

第一天午餐-拉麵店

門口那堆全部都是台灣人XD,就跟著進去吃吧,一瞬間整家店充斥著台灣話還挺有趣的

 

照慣例就是買票券交給老板等著食物上桌就可以啦!

拉麵票券

老闆煮拉麵  

 

拉麵味道還不錯,可是齁....非常油!!可以說是濃郁吧,當然就比較鹹一點@@,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拉麵   

 

霏的表情還蠻好笑的,第一次吃日本道地拉麵喔! 

霏霏跟拉麵  

結果吃完麵走出去轉角就看到吉野家,嗚嗚嗚....我比較想吃吉野家,日本的吉野家比台灣好吃太多了,又平價!!表情符號

 

吃飽喝足下一站往銀座移動

銀座街頭,各式各樣名牌店看的眼花撩亂

銀座街頭  

 

銀座街頭到處都有漂亮的建築物

銀座燈樓  

 

這裡才是我的目標-Uniglo旗艦店...是來朝聖的XD

照慣例一樣找不到,我真的很路癡,問了兩輪問到某名牌店的服務員拿地圖指給我看才找到(攤)

銀座Uniglo旗艦店

整棟都是,整整有12層樓高,不過商品看起來跟台灣差不多加上日幣貴的關係價差沒有很大

唯一不同的是這裡有賣Baby跟很多Kids的款式,這就差很多囉!!好好買 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108/26476/images/20070523153919753.gif  


父女倆趁媽媽在瞎拼的時候玩的不亦樂乎,女兒在把拔鏡頭下果然不一樣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108/26476/images/20070612092007944.gif  

霏霏照片拼貼-1

霏霏照片拼貼-2   

 

 

看的出來霏霏很開心呢!TFR1DB.gif  (嘴裡在吃泡芙XD)

開心的霏霏  

 

回飯店時經過這家燒烤店生意又比白天看到還要好!!好多上班族在這吃燒烤配啤酒

 晚上熱鬧燒烤店  

 

其實白天我們就有買來吃吃看,味道很不錯不會太鹹

碳烤雞肝  

我在攤位前探頭探腦實在不知道怎麼下手因為有好多好多種不同口味,老闆娘就指了其中一款給我,大概就是在跟我說這是招牌吧

原來是雞肝....真的很好吃,沒有腥味難怪生意這麼好!

 

--待續--

 

延伸閱讀

2012東京、輕井澤自助五日-行前規劃

2012東京、輕井澤自助五日-行程安排、JR東日本通票Special

2012東京、輕井澤自助五日-出發!

arrow
arrow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