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ageemulated0sinaweiboweiboimg-c385e1d1706e23bfc1ae68510ba31067.jpg

170725 崔武成"印象最深刻的後輩,當然是朴寶劍"新聞採訪提及朴寶劍CUT

看著崔武成表揚後輩演員們,我忽然比較好奇他對哪個後輩的印象比較深。崔武成聽後,沒有半點猶豫就脫口說出"必然是朴寶劍"。問其理由,他說"他是那麼能哭",然後笑開了。單單只是回憶起朴寶劍,崔武成的臉上都浮現了有趣溫和的微笑。

 "印象最深的是在拍攝我對阿澤(朴寶劍飾)說我有可能跟隔壁家的阿姨變得親近的台詞,然後阿澤說’沒關係’的場景。本應該是我泫然欲泣,而實際上寶劍哭了。甚至是在鏡頭對著我,寶劍只需要在我面前配合的情況。然而,他卻流著眼淚。(笑)看著想強忍流淚的樣子,我就覺得’他真是個有趣的人’"。

 崔武成回想著朴寶劍說"也許是因為演父子,感覺到非常親密"。他說"朴寶劍對湧上心頭的情感難以自己,是個感情非常豐富的人。因此在我和他對戲的部份感情投入非常深。如申源浩PD所說,雖然他"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兒子",卻是能感受到父子之間舒服關係的演員。崔武成說著,流露出對朴寶劍的疼愛。

 

翻譯來源:朴寶劍吧ParkBoGumBar

arrow
arrow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