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點我

cr.BOGUMFEEL

翻譯連結:#Star Light 朴寶劍台灣首站(點我)

 

寶劍:

  首先謝謝總是和我在一起的上帝。
  能夠演出雲畫的月光這部抓住了世界各地的眼光的作品,感到相當榮幸,也非常感謝首爾電視節給了我這個獎項。去年一整年渡過了獲得很多祝福的日子,也非常謝謝粉絲們在這一年沒有忘記雲畫的月光,依然愛護著我們,替我們應援。

  接下來,想謝謝許多人在非常炎熱的天氣裡,一起辛苦地完成了這部作品(一一唱名導演及工作人員),這段時間跟很棒的人們一起工作,真的很感謝也覺得很幸福,對於許多工作人員以及同劇演員們都互相給了很棒的能量,也因此讓我特別地想更努力的盡一份力量,而為了讓我成為那般有力量又溫暖的演員,總是一直幫助我愛護我的公司工作人員們及老闆(唱名)以及總是在背後支持我幫忙我的光俊哥,真心感謝你們。也謝謝我親愛的家人們。

  最後我想用各個國家的語言,對雖然語言不通但仍舊持續給予我支持的粉絲們,表達我的感謝。
馬來語印尼語Terima Kasih、
粵語 多謝晒、
中文 謝謝、
泰語 ขอบคุณครับKOB KHUN KRAB、
日語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英文 thank you so much
韓語 감사합니다
 

主持人:寶劍真的很正直善良,不僅對前輩很恭敬,對後輩也很照顧,不過我有件事很好奇…就是當你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生氣時會不會罵髒話呢。

寶劍:我不使用粗俗的語言的。

(全場大笑)

主持人:好的好的,那妳(女主持人)有沒有什麼好奇的呢?

女主持人:電話號碼,或者住址…

主持人:這樣不行呢~ 那麼寶劍,今天對粉絲、家人、工作人員都感謝了很多,有沒有最想感謝或分享喜悅的同劇演員或特別想對誰說什麼呢?

寶劍:uhm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演出如此吃重的腳色,所以非常感謝導演啦、編劇啦、以及所有出演的無論是前輩後輩演員們,為了抓住故事重心而圍繞著李韺這個腳色的所有人我都想對他們說謝謝。

主持人:還記得上次你得獎時,宋仲基前輩還哭了呢,有沒有想對他說什麼或者對未來的嫂嫂宋慧喬講句話。

寶劍:我知道這個獎去年是仲基哥拿到的,我很感謝能拿到這個獎,也很感謝哥總是給我好的意見,希望你和未來的嫂嫂慧喬姊姊,能長長久久 幸福過日子,雖然有點早,不過恭喜你們要結婚了!!

主持人:好的!謝謝寶劍也恭喜他得獎!!(掌聲)

 

 

arrow
arrow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